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Nitro+CHiRAL]DRAMAtical Murder_紅雀線 (有捏)

(最近網誌搬家,內容是直接貼上,圖片沒重傳所以格式有點怪請見諒...)
忍不住把未破玩的花町結束就先來玩DMMD了ぺこ
因為怕把全部破玩,先玩的角色會忘記,我就分篇打囉
如果不想一篇篇慢慢看的,可以等到最後的結尾~
雖然我有預感結尾會和最後一人打在一起,不然就是根本不想打(欸
總之我加油 哈哈リラックマ
啊先附上官網




這篇攻略人物叫紅雀キラキラ
長相如下圖
和服長髮還算是我的菜www

既然是第一篇,那還是簡述一下整體故事架構好了.......
大致上是某島因為被叫做"東江"的財團吞食,所以居民的生活也過得不太好。
年輕人們流行聚集成團體(類似混混團但也不到壞人的地步,像是社團吧)
主角也就是蒼葉和阿嬤過著平凡的生活,是說很妙的是主角的朋友都不是小角色.......像是集團首領啊之類的  哈哈莫名的很威 >_O
蒼葉常常會頭痛,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有控制別人思想的能力(用聲音),並且能進入別人的深層意識.......然後這種擁有強大力量的角色有一定比例會配備偶爾的無助感和莫名的正直感  是我的錯覺嗎
是說主角的阿嬤也很威......其實以前是隸屬於東江的研究所的研究員而且是作關於控制人心和腦部之類的研究的

前面大致是這樣(欸)
總之在大家知道真相後就要進入東江集團的地盤去阻止陰謀溜~
這邊開始是紅雀支線所以明明說好的大家要一起進去怎麼只剩你們兩人!!
而且這兩人也絲毫沒有跟其他人聯絡的意思.....
而且說好的拯救島民哩!?
紅雀你根本只想復仇啊光追著你仇人跑
雖說最後戰鬥結束東江集團的中心建築也毀了剛好也拯救了島民
不過那根本是東江的中樞系統幹的啊你們兩人到底做了啥蛤
你們只有毆打警衛砍死仇人解放過去而已啊 所以說拯救島民哩!!
嘛總之有好結果....就好了杯

是說在進到東江地盤之前,我根本看不出有任何曖昧啊(゜д゜;)
和紅雀進入東江後有一次的強X未遂
毫無曖昧的故事這還是BL GAME嗎難道是我的眼失靈了不會吧我可是天天在看逼書養眼的說
嗚嗚我全破要去看別人的心得看看是不是我眼殘了 
(啊對了其實在近東江前的更更之前,蒼葉被某集團抓住後似乎要被硬上,不過昏過去了.....到底是有沒有被X我也不清楚.......我猜沒有(?????)雖然蒼葉醒來覺得身體痛......................也沒描述得很清楚,有可能是我看漏哈哈)

是說在讓紅雀復原時出現了這種場景↓














嗯........看到這邊我還想說也跳太快了吧!!前不久還在陰暗染血的房間裡看紅雀的傷心過往,一下跳這邊我還想說N+C怎麼了居然就要做了不會吧嚇死我
而且蒼葉整個是「いいよ」跳針我還想說該不會電腦壞了ぺこ
原來一切都是設計好的一切都還在內心世界裡  哈哈好家在
不過我不太懂為何好好得在談心要跳這邊...................

總之~在打倒壞人後回到了平穩的生活
兩人的氣氛也急速往甜蜜路線前進www

告白整個很像純愛漫畫www

「ガキの頃からずっと。お前のことが、好きだ」
這.......之前的過程中完全看不出來啊wwww
是說臉紅也太可愛キラキラ
然後告白後當然就是滾床單囉不然我等這麼久是等假的喔
是說紅雀居然做到流鼻血.............(爆笑)可惡也太可愛了啦XDDDDDDD
是說這部的H聲個人覺得還不錯,不會像某幾部很像慘叫www


然後我要來美圖連發囉(欸

GE最後的CG
哈哈是說這種姿勢有點微妙好像某種摔角........
兩人小時候也太萌!!!!!!!!!!!!!!!!!!!!!!!!!!!這犯規啊!!!!!!!!!

然後放一張BE的CG~
BE就是蒼葉無法讓紅雀回復,而蒼葉也被心中的另一個意識(也就是控制人心的能量的意識)吞噬~~是說白髮的蒼葉蠻漂亮的說 哈哈
雖然是BE但兩人還是以某種形式在一起www嗯沒想像中的虐
sweet pool的BE就有點哀傷
一開始主畫面在奔跑的只有蒼葉和蓮(那隻狗),破了紅雀之後跑出紅雀溜~~~キラキラ耶逼




DMMD的遊戲系統有時會覺得不是單純在玩ADV,我覺得做的還蠻不錯的比較不會膩XDD
雖然之後我要開skip了(欸)
不然對話好花時間每
而且遊戲中還有動畫!!!
剛從花町換過來讓我驚艷了一下
不愧是N+C社....................
怎麼辦好期待下次......不過今年剛出DMMD應該還要等好久QQ


先大概這樣
繼續努力リラック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